济宁企业社会保险费补差及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开始

2020-08-13 16:1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12日,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发布2020年企业社会保险费补差及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工作通知。

  已申报缴费基数的参保单位,补缴1-7月份执行新缴费基数后的差额部分由社保系统按照“多退少补”的原则生成,参保单位可在市社保中心官网单位网上服务系统“信息查询”模块“缴费单据查询”菜单中,将查询起始日期更改为“2020年7月1日”后查询补差单据,点击右下角“查询明细”按钮可查询补差明细,核对无误后缴费即可。无特殊情况无需到社保服务大厅办理。

  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市社保中心官网个人网上服务系统或到社保服务大厅缴纳2020年度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成功后在个人网上服务系统领取电子发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