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全用药·健康齐鲁”药事法规与药学知识技能培训会济宁站举行

2020-10-11 21:3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10月11日,由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及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全用药·健康齐鲁”药事管理法规与药学知识技能培训会第七站在济宁举行。培训会持续一天半的时间,来自济宁各县市区医药零售(连锁)及个体门店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质量经理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严把产品质量关、切实守好质量安全底线是医药企业立身之根本,发展之关键。”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协会以及公司组织策划本次全省安全用药系列培训活动,目的是强化药店人在药事法规与药学知识技能方面的学习,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此次培训会上还邀请行业内领导、资深专家以及优秀的企业家做全面细致的讲解和互动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医药零售企业对遵行药事法规的重视,增进社会公众安全用药的意识和知识。

  “今天培训会跟以往的很不同,我们还可以在老师讲完政策后,进行提问,及时解决我们不懂的问题。”济宁东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开清说,本次培训政策性更强一点,也能更好、更快、更全面地知道新要求和新规定。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是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为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我省医药零售行业各企业基本素质,提升全行业药品质量管理和药学服务水平而组织举办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