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举行首届护理技能PPT大赛

2020-12-29 17:1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党冬梅 陈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党冬梅 陈伟 济宁报道

  12月28日,邹城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首届护理技能PPT大赛举行,该科室50多位专业护士制作幻灯片,以授课形式向在场人员全面介绍了重症护理知识,展示了个人风采。

  据了解,本届护理技能PPT大赛授课内容围绕重症医学科科室专业特点,包括呼吸机应用、动脉压力监测、各种引流管的护理、保护性约束应用、如何缓解工作压力等,参赛选手们将基础理论与专业实践进行了完美融合,展开了8个多小时的集中汇报。

  经邹城市人民医院领导及护理部负责人现场点评、评审打分,本届护理技能PPT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邹城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通过PPT大赛的形式,激发了护理人员对于护理技能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该院专科护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