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卫生学校第二届药剂专业“广联医药杯”技能大赛暨广联班奖学金颁奖盛典举行

2020-12-31 11:0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温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温鑫 济宁报道

  12月30日,济宁卫生学校第二届药剂专业“广联医药杯”技能大赛暨广联班奖学金颁奖盛典举行,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领导,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领导、各班师生参加庆典。

  “广联医药杯”药剂专业职业技能大赛暨药剂专业知识竞赛,是在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为激发济宁卫生学校全校药剂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而开展,从而做到“以赛促学,全员参与”。

  据了解,本次“广联医药杯”药剂专业技能大赛,自12月1日开始,12月24日至12月28日完成技能考核,济宁卫生学校共七个班级286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共产生技能大赛团体奖7个,技能大赛个人奖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7名。会上,与会领导亲自依次对大赛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同期颁发了广联班奖学金10名。

  自2014年起,济宁卫生学校连续7年与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开办广联班,为企业培养了大量药剂专业人才,同时,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从企业文化、实习、奖学金等方面为济宁卫生学校提供了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广联医药杯”药剂专业技能大赛奖项和奖学金的颁发,激励了济宁卫生学校全体学生更加努力上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也促进了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济宁卫生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在“现代学徒制”、“双主体合作”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