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做客济宁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2021-01-21 20: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董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董良 济宁报道

  2021年1月21日上午,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做客济宁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中心党委书记侯春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参加了上线节目。

  在节目中,侯春生对2020年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在医院建设、职责和属性等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述,并向广大听众、网友介绍了2021年度医院的工作打算和目标。上线专家就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近年来,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以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为契机,认真听取广大市民的宝贵意见与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改善服务,推进政府行风建设,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着患者和群众的切身利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