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开展“拒绝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1-01-25 09:5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董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董良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反邪教教育,充分发挥其在反邪教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开展了“拒绝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各党支部提前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工作方案。

  在集中办公区会议室,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邪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该影片中的典型案例具体生动,向大家系统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表现形态、邪教人员的行为心理特征、邪教对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以及如何做好邪教防范和处理工作。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党员们看后都表示,要提高警惕,识别邪教,自觉地与邪教活动开展坚决的斗争。

  据了解,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6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各支部和党员的责任意识,令党员们充分发挥反邪教带头作用,按照承诺书的承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协助开展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拒绝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做到不参与邪教,不传播邪教,坚决抵制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确保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到实处,为维护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职工队伍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