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新里程总医院邀请北京同仁医院足踝外科中心共建中华足踝医学教育学院专家工作站

2021-04-26 17: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鑫 温鑫 王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何鑫 温鑫 通讯员 王燕 济宁报道

  4月25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足踝外科中心主任医师张建中、副主任医师王书亮受兖矿新里程总医院的邀请,来到兖矿新里程总医院对“中华足踝医学教育学院专家工作站”的建立进行了开会讨论。兖矿新里程总医院院长张传军,院长助理吕鹏,院长助理张勇,手足外科主任钱玮等人参加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通过与兖矿新里程总医院的合作,利用中华足踝医学教育学院的资源,结合在全国优秀的专家到医院,建立高水平、高服务的医疗中心,引领鲁西南地区足部健康保健水平,提高老百姓对足部健康的认知,共同打造鲁西南地区足踝医学诊疗中心。能够为鲁西南地区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华足踝医学教育学院是在中华医学会下成立的医学机构,机构具有整合诊疗保健服务,培养医生治疗、规范治疗水平,基层健康普及教育,研发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治疗工具以及制定规范治疗、新技术应用指南等作用。

  会议中,医院手足外科主任钱玮主持会议并针对医院足踝外科的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就培养科室内部人才、完善科室人才梯队建设,提升学术水平、开展足踝疾病的相关科研论文工作,打造宣教预防治疗康复一体化的鲁西南足踝医学中心和足部健康管理中心等医院工作目标进行了讨论。

  “兖矿新里程总医院自改革重组以来,医院采用资源整合、学术交流、聘请国内医学知名专家坐诊、技术帮扶等方式,同时结合各临床科室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优化和配置更趋合理的人才梯队,逐步提高医院“医、教、研”的整体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兖矿新里程总医院院长张传军说,兖矿新里程总医院与北京同仁医院足踝外科中心合作,就下一步建立“中华足踝医学教育学院专家工作站”,能够进一步规范医院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提高诊疗水平,促进医院手足外科相关领域开展更多国内技术领先的诊疗项目,切实推进医疗学科建设,更好地造福广大周边群众市民。

  张建中此次来到兖矿新里程总医院,还进行了教学查房,门诊,手术,开展业务讲座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济宁共查缴非法出版物19.2万余册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布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济宁共查缴非法出版物19.2万余册,累计清查出版印刷发行单位1200余家次。[详细]

    04-26 15-04大众网
  • 王庆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县级审判员王庆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济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4-26 08-04廉洁济宁
  • 济宁这5人被终生禁驾!附典型案例

    4月25日,济宁交警曝光了4月份终生禁驾名单,5人被终生禁驾。[详细]

    04-26 08-04大众网
  • 开局良好!2021年一季度济宁GDP达1066.28亿元

    4月25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市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济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点谋划、超前部署、真抓实[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
  • 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5月1日至5月5日暂停服务

    4月24日,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五一放假通知。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正常办公。[详细]

    04-25 08-04大众网
  • 全省通报表扬!济宁3个集体、6个人上榜

    4月23日,第七次全省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宣读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其中,济宁3个集体、6个人上榜。[详细]

    04-25 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