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校第一课廉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2018-11-29 16:29:00 来源: 济宁经开区官网 作者:

  11月2日,经开区纪工委与区组织部在中共济宁市委党校济宁经开区分校联合举办了廉德教育讲座,成为党校开班第一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奇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经开区属国有企业全体人员,经开区镇两级纪检干部、组工干部及区党校工作人员,2016年以来招聘、考录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济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李福秋主任为主讲,以“坚守清廉底线,追求幸福人生”为主题,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总体态势,党中央的反腐败斗争的态度是越来越坚决的,监督手段和打击力度也越来越大,并介绍了常见的几种职务犯罪的以及产生职务犯罪的主要原因及危害,也给大家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与建议,最后通过大量生动的警示案例展示,告诫同志们要以此为戒,不可越线。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戒骄戒躁,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