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集镇举行2020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好媳妇、好婆婆”集中表彰暨群众文艺展演

2020-12-08 12:3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马集镇2020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好媳妇、好婆婆”集中表彰暨群众文艺展演在镇驻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对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生活、家庭、道德等方面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30名“好媳妇、好婆婆”代表进行集中表彰。

  会上宣读了“好媳妇、好婆婆”名单;与会领导为荣获2020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好媳妇、好婆婆”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好媳妇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群众文艺展演。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群众一阵阵掌声,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近年来,马集镇加大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投入,全面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让群众乐享发展成果。马集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清洁取暖工程,所有村庄面貌焕然一新;全方位实施镇驻地提升改造工程,升级改造1200平方米文化广场,商业综合体、集贸市场、街角绿化、公共厕所、公交站点、污水处理等功能设施齐全,极大的满足了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