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扎实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3日讯 为全面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进一步唤起大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5月12日上午,嘉祥县大张楼镇应急办、司法、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镇充分利用赶集日宣传面广的优势,在镇驻地设立了2处宣传站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灾减灾救灾明白纸,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同时,动员机关、各村、企事业单位、学校、商超,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展板、标语、电子屏循环播放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广大村民关注并识别身边的各类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自救基本常识,提高防灾自救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纸3000 余份,宣传手册300余本。通过宣传活动,向群众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科学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应对灾害突发事件的意识和防灾救灾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