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迎春 温泉暖汤 上海推出130条春节黄金周旅游线路

2017-01-16 16:11:00 来源: 人民网 旅游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近日,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新春佳节临近,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为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策划推出了130条春节黄金周旅游线路,推出以“祈福迎春”、“温泉暖汤”、“古镇年味”等贴合新春、冬季时令节庆主题的旅游产品。

  古镇游历来是春节游客出游的热门方向。今年,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策划推出了26条古镇游线路。这些线路以“在古镇过新年,去水乡寻年味”为特色,既有感受传统民俗、体验浓郁年味的古镇一日游产品;也有丰富游览项目,搭配自然风光、溶洞景观等不同类型体验的古镇多日游产品,如“桐庐天子地、深澳古镇休闲二日游”,“富阳富春桃源、琴溪香谷、龙门古镇、京杭大运河三日游”等。同时,在周庄、同里、乌镇、西塘、朱家角等老牌古镇游线路的基础上,集散总站精挑长三角地区、蕴含浓厚江南水乡风貌的古镇游览地,如富阳龙门古镇、桐庐深澳古镇、张家港凤凰古镇、湖州新市古镇、太仓沙溪古镇、吴江震泽古镇、无锡惠山古镇和昆山千灯古镇,形成古镇水乡经典线路。让游客在古镇游中常游常新,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新年。

  此外,祈福游、温泉游等系列主题特色线路深受市民游客广泛好评。在祈福游线路方面,今年春节黄金周,集散总站保留了无锡灵山、苏州寒山寺等老牌祈福圣地线路。在温泉游线路方面,集散总站在大年初一开班一条“张家港温泉休闲二日游”线路,让游客在泡汤中洗去一年的疲劳和烦恼,放松身心来迎接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