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太白湖!济宁第二家全聚德开门纳客

2021-09-13 10: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9月12日,全聚德太白湖新区星城广场店正式开门纳客,为太白湖新区餐饮业和服务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

全聚德太白湖新区星城广场店正式开门纳客

  “全聚德星城广场店位于太白湖新区星城广场三楼,在这一空间内,有着很多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神来之笔,共设有26个风格各异的房间,大厅里共摆放了21张桌台。”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大厅可接待婚宴喜宴,而专门打造的外场露台也深受年轻人喜爱。

  据了解,“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其龙头产品——烤鸭为众多食客熟知,被誉为“中华第一名吃”。“全聚德挂炉烤鸭技艺”和“仿膳(清廷御膳)制作技艺”分别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截至目前,全聚德科苑路店共售出烤鸭近70万只。

全聚德太白湖新区星城广场店开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聚德店面负责人身着正装,用毛巾轻轻擦拭金光耀眼的“全聚德”牌匾。全体与会人员行注目礼,并向牌匾行鞠躬礼,这是一份对于品牌、对于传统文化的崇仰,更是一种敬畏。

  全聚德星城广场店力求为济宁市民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餐饮文化之旅和全聚时刻的尊享体验,是全聚德济宁店在环境、文化、菜品及服务等各个方面的一次完美升级。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1“全球云祭孔”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启幕

    记者了解到,2021“全球云祭孔”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启幕。今年的祭孔大典,将联合世界多地孔庙和儒学机构,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球“云祭孔同时开通网上祭孔平台,实现全民参与。[详细]

    09-13 08-09大众网
  • 济宁出台《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评估工作标准》

    近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公安局、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济宁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评估工作标准》(济人社字〔2021〕80号)。[详细]

    09-13 08-09大众网
  • 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9月11日,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汶上启动,并开展主场活动暨“科普惠农”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积极推广葡萄、生姜等绿色生态种植技术,宣讲惠农政策。[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
  • 济宁微警务2.0全新升级上线 新增37个服务项目

    9月10日,济宁市公安局在市中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举行济宁微警务集中宣传现场推介会。济宁市公安局通过全面整合数据资源,融合部门服务事项,实现了济宁微警务再次提档升级,新增37个服务项目。[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
  • 定格济宁之美 “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开展

    9月10日,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在济宁艺术剧院开展。[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
  • 济宁各县市区电动自行车挂牌地点来了

    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进入常态化,根据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试行):《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定》实施后,符合新国际、获得产品强制性认证(CCC)证书并且在《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产品目录》内的电动自行车方可登记,发放全国统一式样的电动自行车号牌。[详细]

    09-11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