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济宁之美 “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开展

2021-09-10 17:3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9月10日,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在济宁艺术剧院开展。

“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650余幅,内容聚焦“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分为“美丽济宁”“文化济宁”“智造济宁”“活力济宁”“幸福济宁”“党建引领”6个篇章。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或取材于红色文化,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采撷于发展大潮,或寄情于青山绿水,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济宁发展的城乡巨变、人文风貌和生态环境之美,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瞬间,聚焦定格之间尽显济宁之美。

“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

  据了解,为充分反映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以优秀的摄影作品全景展现济宁市在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充分展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的独特魅力,向党的百年华诞隆重献礼,济宁市委宣传部在年初策划组织了“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暨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活动,创作周期贯穿全年,旨在用影像 “讲好济宁故事”,打造“济宁题材”优秀摄影作品的聚合平台。活动期间,济宁市摄影家协会累计组织摄影家300多人次,深入14县市区创作作品达2万余件。

“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