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与长城共存美轮美奂 金山岭长城恍如人间天堂

2021-04-23 10:54:4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郭中兴 张爱东

  在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有一个地方,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美轮美奂,恍如人间天堂!清明时节,气温已暖,顺应春气,我们就该多出去走走。清明的春风更适宜登高赏景,亲近大自然,感受运动中的开与阖。赏杏花登长城就是一种很好的全身运动。

  如果你赶不上日出,错过日落,请记得还有满天星辰。

  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对时光,对美,对境遇,对人。

  登临金山岭,亲近大自然,感受运动中的开与阖。

  登高远望可清眼目。对于现代人来说,远离手机和电脑屏幕就是养眼了,如能望远,可以更好地缓解用眼疲劳。

  赏花登山可吐纳可泄内热。我们平日饮食、情绪和缺乏运动所郁积的内热,可以通过畅快的呼吸来清泄。

  这里可张弛以释情绪。运动加晒太阳,最是升阳行气,疏肝解郁,有利于心态和情绪的改善。

  登长城可以活筋骨,升阳气,情眼目。尤其对于缺乏锻炼的人来说,登长城赏杏花,可以说是美色中最好的锻炼,锻炼中最好的美色。

  运动真的很重要。现在很多病,其实都是懒出来的。相比健身房运动,亲近大自然的传统运动方式其实更养人。简单到春天多郊游散步,就是很好的运动了。

  4月2日,2021年承德赏花季暨第九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金山岭长城5A景区正式揭牌。杏花节主题是“游中华长城,赏金山杏花”。

  4月3日至18日期间,文化进景区、非遗进景区、太极表演、民族华服表演、长城马拉松赛和长城摄影大讲堂暨长城杏花节摄影大赛等活动精彩纷呈。春天的金山岭长城,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 ,美轮美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