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 :中秋赏月游长城看美景

2021-09-22 09:14:0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纪正权 张爱东 王京广

  中秋的金山岭长城,清晨略有凉意,静静的天空星云满天,星光闪耀。由于雨水丰富,云海常态化,山峰之巅的长城在飞雾中,宛如仙境,美轮美奂。是中秋赏月游山河的佳地,假日期间,金山岭长城将有四大游园活动和系列优惠活动。有赞叹:中秋山河秀、情深画中游。

  由于今年雨水比往年丰富,植被茂盛,更形成云海常态化,山峰之巅的长城在地面的平流雾飞流中,宛如仙境,美轮美奂。

  金山岭长城是中秋赏月、游长城的佳地,有赞叹:中秋山河秀、情深画中游。

  中秋时节,黎明时分,在金山岭长城景区不期而遇的云海、星空、日月奇观,令人心怡。中秋后的清晨略有凉意,静静的天空一轮月亮伴随,地面的平流雾宛如仙境,美轮美奂。恰到中秋时节,日出时分的无限风光,令人期盼!当太阳从望京楼方向冒出来时,瞬间环宇生辉,霞光普照,这是有大自然的颂诗,也是华夏文明的瑰宝。

  中秋前夕的清晨略有凉意,静静的天空星云满天,星光闪耀。由于今年雨水丰富,云海常态化,山峰之巅的长城在地面的平流雾飞流中,宛如仙境,美轮美奂。

  中秋后的清晨略有凉意,静静的天空常常有一轮月亮伴随,地面的平流雾宛如仙境,美轮美奂。

  深秋的金山岭长城,流黄飞丹、云雾之中,更显妖娆。尽管风光无限,疫情期间,需要防控,金山岭本土摄影师们独占先机,不仅游览了万里长城,陶冶了心情,更是拍下了许多令人赞叹的美景。

  初秋时节,金山岭没有盛夏的炎热,却有秋日的适宜。从苦熬三伏日到“新凉值万金”,秋意送爽自是弥足珍贵。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植被丰富,有着另一番景色。

  勤奋的摄影师,每天等待太阳的启幕与华美的谢幕。日出时分的无限风光,霞光普照。云海日出,这是有大自然的颂诗,这里光影美轮美奂,神秘而含蓄。

  一场秋雨一场寒,绵绵细雨后,降温感觉会格外明显。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饱览着盛世美景,惬意之情溢于言表,有人称,金山岭长城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金山岭长城文化底蕴丰厚、自然环境优美、独特的长城构造、丰富的旅游资源,赢得了多少中外游客的赞誉,摄影者更是纷至沓来。初秋的金山岭长城,云雾缭绕、山色空蒙,漫山碧绿沁人心肺,令人向往。

  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盛产云海,云海是金山岭长城特有的景色。今年雨水丰富,云海更是常态化。

  金山岭长城,不仅盛产云海,彩虹和佛光也会出现。

  金山岭长城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的美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长城构造、丰富的旅游资源,赢得了多少中外游客的赞誉,摄影者更是纷至沓来。

  深秋时节,霜寒露重。晨间浓厚的雾气在金山岭长城雄壮的身旁萦绕,当云雾和金秋红叶碰撞,便展现了不一样的秋季金山岭。秋季的金山岭长城五彩斑斓,层林尽染, 满山的红叶、彩叶与雄伟的长城相映成趣,如诗如画,令人流连忘返。秋季的金山岭长城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绚丽多彩,就像无数彩蝶飞舞,在明亮高远的蓝天映衬下,更加令人迷醉。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和北京密云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距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精华地段。四季皆美景,是摄影者最爱拍摄的景区之一;春天山杏花烂漫于长城脚下,夏日长城郁郁葱葱满山翠绿,秋天姹紫嫣红色彩斑斓,冬季长城沧桑伟岸白雪皑皑。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举办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能力竞赛

    小微企业是保市场主体、保就业的主力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至关重要。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决策部署,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市人社局、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员会四部门组织[详细]

    09-22 08-09济宁日报
  • 济宁籍运动员获全运会金牌增至5枚

    9月19日,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再传喜讯: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 奥运联合队获得冠军;其中山东三人在列,分别是张德常(济宁)、郭淋淋(德州)、张敏(济南),济宁籍赛艇运动员张德常为济宁夺得十四运第4金。[详细]

    09-22 08-09济宁日报
  • 济宁邹城废旧老矿区变精密制造产业园

    在邹城市北宿镇,有一座运营了40年的矿区——落陵煤矿。随着资源枯竭、产能下降,煤矿关井停产。如何盘活闲置老矿区,实现凤凰涅槃?当地联合企业规划建设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昔日老矿区开启“蝶变”之旅。[详细]

    09-21 08-0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城际公交济宁-邹城C602线路临时绕行

    因孟子大道白马河东至罗厂路段路面下沉,交通封闭管制,城际公交济宁—邹城C602线路于2021年9月21日起,临时绕行。[详细]

    09-21 08-09大众网
  • 济宁发布“公交优先 绿色出行”倡议书

    2021年9月20日至26日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以“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济宁公交集团诚恳地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来,积极支持公交优先发展,共创文明和谐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详细]

    09-20 09-09大众网
  • 旧貌换新颜 济宁市建设路升级改造工程即将通车

    9月18日,在济宁市建设路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铺设最后一层沥青,部分路段划线工作已经结束,按既定时间节点预计9月20日建设路路面施工全部完成。[详细]

    09-20 09-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