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贵州 美景如画

2023-05-29 11:25: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初夏时节,山地赏花、古镇体验民俗、山水观光等成为出游贵州的热门选择,美景如画的贵州进入旅游旺季。

碧水环抱的贵州省铜仁市中南门古城(5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5月27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景区小溪边休憩。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5月27日,游客在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梵净山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5月26日,游客在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石门村石门锦秀田园景区拍照。新华社发(彭泽良 摄)

5月21日晚,游客在贵州省遵义会议会址参观。从5月20日起,遵义会议会址重启夜游模式。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红星村的田园景色(5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史传鸿 摄)

5月28日,游客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小七孔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先顿 摄)

5月27日,游客在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梵净山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万峰林景区(5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朝富 摄)

5月27日,游客在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的黄果树瀑布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熙 摄)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