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无偿献血荣誉证开始申领!附办理流程

2023-05-27 07: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5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市中心血站了解到,济宁市无偿献血荣誉证开始申领,办理流程如下:

  ①符合“三免政策”条件申请人可通过关注“济宁献血”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菜单“献血服务—荣誉证”,进入荣誉证申领界面。

  ②点击资格查询申请,输入您的证件号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是否符合条件,若您符合条件,回到“荣誉证首页”页面,点击进入“证件申领”。

  ③根据界面要求,选择并填写您的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地址,选择您的申领类型和就近的取证地点。按照要求上传身份证正面照和个人电子照片,上传的个人电子照片要求白底彩色证件照、JPG格式,照片像素为358*441。(电子照片可通过微信关注“山东微警务”,点击“微警务--证件照片下载”。)上传完照片后,点击“提交申请”,等待工作人员的审核即可。

  线下领卡

  荣誉证线上申办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通过“济宁献血”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菜单“献血服务-荣誉卡-证件申请”查看办卡完成情况(如果您因为照片或者其他原因审核未通过,请您根据要求重新提交信息)。已审核通过的,持身份证件到选取的取证地点(请关注“济宁献血”公众号献血指引公布的流动献血车信息)领取实物卡。

  荣誉证办理咨询电话

  如果您在办理过程中有疑问,请拨打4006573369电话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