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摊贩违规经营不听劝 撕毁法院传票被拘

2013-04-10 12:45 作者:王洪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农贸市场经营水果生意的陈某由于占道经营,综合执法人员屡次劝阻不听,态度十分恶劣,拒不缴纳罚款,还将法院的传票撕毁。4月2日,法院依法对其进行了拘留。
  本报济宁4月9日讯(记者 王洪磊 通讯员 杨阳 王绍雷) 在农贸市场经营水果生意的陈某由于占道经营,综合执法人员屡次劝阻不听,态度十分恶劣,拒不缴纳罚款,还将法院的传票撕毁。4月2日,法院依法对其进行了拘留。

 

  济宁城区解放路农贸市场外有三家水果店,为了抢占生意,经常把摊子摆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十分严重。综合执法人员在执法中多次劝阻,但其中一家水果店的店主陈某却屡劝不听,仍然将水果摆放在人行道上,态度十分恶劣,并称“宁愿交罚款也要摆在人行道上卖”。

  2012年9月,济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中区分局对陈某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但是在15天内陈某未及时缴纳罚款,2012年10月份,济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中区分局又对陈某下达催告书,要求在3天内缴纳罚款,但是陈某拒绝缴纳罚款,也未提出陈述和申辩。

  2013年2月,综合执法部门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法院审理后于3月底将传票送至陈某处,而陈某仍然拒不执行,还当场将法院传票撕毁。4月2日,法院依法对陈某进行了拘留,陈某家人当日缴纳足额的罚款后,才被予以释放。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