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关注2013年济宁高考:陪考家长比考生紧张

2013-06-07 14:53 作者:韩冉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高考的第一天早上,多云的天气为炎热的夏季驱赶了几分炎热。记者来到济宁一中考点,陪同家长们和考生们一起感受高考的紧张氛围。

考点外着急等待的家长

考点外着急等待的家长

   

    大众网济宁6月7日讯(见习记者 韩冉冉)高考的第一天早上,多云的天气为炎热的夏季驱赶了几分炎热。记者来到济宁一中考点,陪同家长们和考生们一起感受高考的紧张氛围。

    第一场考试时间是9点,而8点左右,考点外就站满了考生和家长,记者看到大多数考生是由家长陪同而来。记者从一位姓赵的家长了解到,今天她是特意陪孩子过来的,孩子考前一直在复习,不敢放松。当记者问孩子压力大不大时,赵家长告诉记者,“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做家长的不会特意给孩子施加压力,主要还是放松心态,战胜自己,考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从家长们凝重的表情中,记者深深体会到家长此时的心情,在某种程度上,家长甚至比孩子还要紧张。

    8点50左右,考生们基本都已经走进考场,但有很多家长依旧站在考点外关切的张望,不愿离开。考点的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示意家长站在警戒线外,“请家长们放心,有情况会及时联系你们”。当9点半记者离开的时候,校门口仍聚集了很多家长,等着孩子们凯旋。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考生们和家长们都能如愿。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