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研究生报名人数超去年 笔试将于12月下旬进行

2015-11-11 11:55 作者:鲍童 来源:济宁晚报
记者昨日从2016年硕士研究生济宁报名现场获悉,距现场确认截止日期还有两天时间,济宁市研究生报考人数已经赶超去年报考人数总和。

    记者昨日从2016年硕士研究生济宁报名现场获悉,距现场确认截止日期还有两天时间,济宁市研究生报考人数已经赶超去年报考人数总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已经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较往年有明显的增多,为避免报名拥挤,现场报名采取按报名号分段办法,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序号,在相应的确认时间段里去现场进行信息确认,从11月7日至12日共进行6天的现场确认。

    参与报名的小赵于今年6月本科毕业,如今在济宁学院担任辅导员。据小赵讲,这次报名研究生考试,主要是为了能更好地提升自己。“我是学化学的,工作了几个月后发现,只有一个本科学历还是远远不够,特别是在学校里工作,能努力一次就再努力一次呗。”小赵告诉记者,对于很多毕业生来说,考研是为了能有更好的前途。

    与应届毕业生选择考研的原因不同,已经工作三年的小刘考研更多的是为了完成心愿。

    小刘是城区一所小学的语文老师,她告诉记者,当年从学校毕业时已经被自己的母校保送了研究生资格,为了能离父母近一些,她选择了回家当一名小学老师。“没能上研究生一直是个遗憾,所以今年想再试一试。”

    记者了解到,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可以于2015年12月14日至28日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笔试于12月下旬进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