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暴雪过后航班恢复正常 公路铁路客运仍受影响

2015-11-26 10:52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日,济宁暴雪过后天气终于放晴,但由于气温较低道路结冰,全市交通情况暂未完全恢复,虽然济宁曲阜机场航班已恢复正常,但公路、铁路客运仍受影响。济宁城区两大汽车站继昨日暂时恢复极少数短途班次,以及城际公交济宁至曲阜、兖州、高铁班次后,今日上午全线班车再次停运,将视实时路况情况再运行,铁路客运方面仍存在大面积晚点。

济宁交运集团GPS监控中心实时监控运输路况,将视道路安全通行情况发车。

 

  大众网济宁11月26日讯记者 高杨)今日,济宁暴雪过后天气终于放晴,但由于气温较低道路结冰,全市交通情况暂未完全恢复,虽然济宁曲阜机场航班已恢复正常,但公路、铁路客运仍受影响。济宁城区两大汽车站继昨日暂时恢复极少数短途班次,以及城际公交济宁至曲阜、兖州、高铁班次后,今日上午全线班车再次停运,将视实时路况情况再运行,铁路客运方面仍存在大面积晚点。

  今日,记者从济宁交运集团获悉,受强降雪影响,全市所有汽车站都启动了应急预案,所属各汽车站停止发车,关闭出站口,通过广播、车站售检票人员做好宣传和解释,随时同各对方车站及高速公路管理局保持联系,掌握路段情况,在安全通行条件具备后方可发车,目前长途客车、城际公交等全线班车仍暂时停运,将视实时路况情况再运行。

  铁路客运方面,仍存在大面积晚点情况。据济宁火车站、兖州火车站客运工作人员介绍,菏泽、威海、日照、临沂方向列车晚点最为严重,最长的晚点在3小时左右。 “由于天气原因高铁限速,曲阜东站今日74趟高铁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不过晚点时间较昨日有所缓解,平均在10分钟左右。”曲阜东站客运工作人员说道。

  虽然公路、铁路客运暂时仍未恢复正常,但记者从济宁机场方面了解到,目前所有航班已能正常起飞、降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