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明提名为济宁副市长人选 柳景武任邹城市委书记

2016-08-15 13: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记者从邹城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邹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胜明同志任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邹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党校校长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柳景武同志任中共邹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党校校长。

  张胜明回顾在邹城的工作历程时说,近五年来,邹城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城乡一体发展作为核心任务,按照“五化融合、城乡统筹”工作布局,全力推动工业结构调整、城镇提质扩容、拉长农村短板、文化旅游融合、基层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张胜明说,“下步工作中,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邹城、心系邹城,邹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柳景武在讲话中指出,一定不辜负市委重托和120万邹城人民的期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邹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勤学习,解放思想提高素养。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惠民生,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讲政治,精诚团结和睦共事。严自律,率先垂范当好表率。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品格和形象。

  张胜明,男,汉族,1964年6月生,籍贯山东汶上,出生地山东汶上,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03年01月至2006年02月,任兖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2006年02月至2009年01月,兖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2009年02月至2011年11月,金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1月至2016年08月,邹城市委书记。(整理自网络)

  柳景武,曾任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2013年7月,任山东省嘉祥县委书记、党校校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6年8月,任山东省邹城市委常委、书记、党校校长。(整理自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胜明提名为济宁副市长人选 柳景武任邹城市委书记

    图片3.png

    记者从邹城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邹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胜明同志任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邹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党校校长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周生宏任中共嘉祥县委书记、党校校长

    图片1.png

    记者从嘉祥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嘉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济宁市委关于嘉祥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城区小学入学电脑派位 剩余学位情况公布

    1413126145_26987.png

    16日,任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进入新阶段,城区户籍适龄儿童进行入学电脑派位,目前城区各学校已公布派位学校剩余学位情况。[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
  • 初中后高职、高师今起填报志愿 计划招生高师83人

    115600580.jpg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考生报名工作日前传来新消息,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满足条件的学生可在8月15日至17日期间参与济宁市2016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征集志愿填报,具体填报时间为每日9:00至17:30。[详细]

    08-15 09-08东方圣城网
  • 山东15市公布去年城镇职工平均工资 济宁52698元

    QQ截图20160814152554.jpg

    进入下半年,山东17城市陆续公布2015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简称“城镇职工平均工资”)。记者从各市统计部门了解到,目前除济南、东营外,其他15市的城镇职工平均工资均已出炉,其中青岛以69465元的收入领跑全省,烟台和泰安位列第二和第三。[详细]

    08-14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6论语大会初赛收官 济宁两支队伍晋级

    15.jpg

    2016论语大会决赛阶段初赛的3场比拼今天全部结束,济宁市两支队伍曲阜师范大学队和济宁学院队晋级。曲阜师范大学队和济宁学院队进入下一轮后,将和其它10支队伍在本月19、20日共同角逐进入决赛的名额。[详细]

    08-14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