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图片

徐莉佳成绩再被消 争取奖牌的难度骤然增加

2016-08-14 10:31 作者: 来源:中青网
8月12日电当地时间12日晚,里约奥运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赛传来坏消息,伦敦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徐莉佳继第二轮比赛成绩被取消后,第七轮和第八轮的成绩也被取消,导致总排名跌落到第19名。徐莉佳成绩再被消,这意味着徐莉佳争取奖牌的难度骤增。

  8月12日电当地时间12日晚,里约奥运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赛传来坏消息,伦敦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徐莉佳继第二轮比赛成绩被取消后,第七轮和第八轮的成绩也被取消,导致总排名跌落到第19名。徐莉佳成绩再被消,这意味着徐莉佳争取奖牌的难度骤增。

  当地时间8日晚,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组委会仲裁委员会认为徐莉佳在第二轮比赛中有犯规行为,决定取消其该轮比赛成绩。这让她的排名从此前的第1位跌落到第23位。事后徐莉佳表示,由于帆船竞赛共进行11轮,可取消最差的一轮成绩来计算每条帆船的最终名次,因此,她只有在此后的比赛中不出现失误才能够争取到奖牌。

  4轮比赛过后,徐莉佳迎头赶上,总排名跻身首位。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她的第七轮和第八轮的比赛成绩又遭到取消。当晚,徐莉佳在微博上表达了痛苦的心情:“挺着肩痛在外海大涌浪的场地跑完两轮比赛,无法用上肢调整缭绳的滋味真不好受。风摆乱自己航线也没跑好,结果还全被DSQ(因故取消比赛资格)。

  徐莉佳此次是打了封闭针带着肩伤出战,这样的局面显然令人遗憾。对于成绩再次被取消,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安慰徐莉佳,希望她注意自己的身体,享受比赛,不用在意成绩。此前,徐莉佳第二轮成绩也被取消。具体原因尚待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