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动感,悦秋摄” 大众网拍客团与宝马有约

2016-10-15 13: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杨树林)昨天下午,大众网拍客团的18名拍客走进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驭动感,悦秋摄”试驾摄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两辆商务车从大众网济宁频道办公地点出发,把大众网拍客团送到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大家纷纷讨论这两辆车行驶为何没有丝毫声音,司机解答这两辆是由120块电池提供动力的电动车。

  拍客团在会议室集合,签试驾协议,吃点零食压抑心中的激动。

  给每一个拍客准备的宝马产品手册,当翻到这一页的时候,有多少爱车的人心中已经躁动不安了。M,其使命就是把宝马汽车的推向性能卓越巅峰,经过M部门改造调教过的宝马,既可以当作买菜车接送小孩,又随时准备好在纽伯格林北圈赛道与那些超级跑车决一死战。

  迎面来的是新BMW 3系。销售精英杨森告诉拍客,最快分辨出三系的方法,就是看是否有“开眼角”。所谓“开眼角”就是前大灯到进气格栅之间有一道线连着,“开眼角”这一代3系最为明显的特点。

 

  似乎对试驾非常满意,这位大众网拍客刚下车就十分开心地笑个不停。

  一位拍客听销售讲解创新BMW2系旅行车。一位热爱摄影、热爱旅行、热爱自驾的大众网拍客,当然需要一辆能够放下所有大包小包及专业设备的旅行车。

  试驾结束,来张合影吧!上大众网济宁论坛,开最拉风的宝马,做最是味的济宁人。

  在店内展厅,这只超高扁平比的“大脚”让人心生欢喜,迟迟不忍离去,黑白色轮毂像是两个叠起来的海星。销售介绍,只需1510000元就可以将这辆最新款740Li开回家了,一位拍客问“我们给你多做宣传能不能给抹去一个零。”

  一位调皮的大众网拍客,和店内的人偶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一辆在维修车间等待修理的525Li,侧面真长啊。要知道这还仅仅是5系,展厅里那辆740Li有着5.25米的车长。

  大众网拍客团“驭动感,悦秋摄”试驾摄影活动结束了。上一次大众网网友与宝马相约是在苍茫的乌兰布统大草原,这一次拍客又近距离的体验了这家刚刚好100岁的车企的魅力,下一次再相聚,必然又是宝马和美景、诗和远方。

  你,要来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棚改项目开工率达88.29% 居民告别40年蜗居

    QQ截图20161015112138.jpg

    “住了40年的40平方米老旧房子换成了10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拆迁款虽不够新房款,自己再掏点也愿意。”今年5月份,张先生领到全市首张“房票”,并购买了城西某小区的商品房。作为我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过程中发给棚改居民的安置资金凭证,棚改居民在购买商品房时...[详细]

    10-15 11-10济宁晚报
  • 2017国考职位表发布 济宁地区招录81人创历史新高

    12.jpg

    昨日,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和职位表发布,此次考试涉及在济宁地区工作的职位有51个,招录计划81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国税系统39个职位,招录65人。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是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笔试时间为年11月27日。[详细]

    10-15 11-10济宁晚报
  • 升级改造进入尾声 济邹路主道路预计本月底通车

    QQ截图20161014120243.jpg

    昨日,记者从市政工程处获悉,济邹路预计将于本月底通车并投入使用,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分段施工。此次封闭施工路段具体为西起车站东路,东至洸府河,施工期间车辆禁止驶入封闭路段。[详细]

    10-14 12-10济宁晚报
  • 济宁13县市区9月“气质”排名出炉 泗水第一兖州最差

    W020161013397595513518.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环保局了解到,9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3县市区排名出炉。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泗水县,为5.28,最差的是兖州区,为6.34。[详细]

    10-14 11-10济宁晚报
  • 网曝泗水交警与停车场收费存猫腻 泗水交警回应:有争议可投诉

    QQ截图20161012091124.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驾驶车辆路过济宁泗水时发生交通事故被宰停车费,指责泗水交警与停车场收费存猫腻。记者对泗水交警及泗水城南施救停车场采访了解得知,停车是免费的,停车场收取的施救费用是按照山东省颁布的车辆施救服务收费标准收取,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详细]

    10-14 11-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兖州煤业关停北宿煤矿 去产能100万吨

    QQ截图20161012091400.jpg

    10月10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化解煤炭过剩产能情况的公告》,公告称兖州煤业将关停北宿煤矿,计划于2017年3月底完成北宿煤矿关停工作,将化解煤炭产能100万吨。[详细]

    10-12 09-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