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前科男杀死邻居孕妇和儿子 焚尸灭迹

2016-10-18 09:5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640.webp

  齐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1号凌晨一点多,济宁金乡一处民房突然起火燃烧。这场大火,不仅烧光了李先生的全部家当,更夺走了他深爱的妻子和8岁的儿子,还有一对尚未出世的双胞胎。

640.webp (3)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101》报道,一场大火,4条人命。当晚陪同警察勘查现场的是李先生的妹妹,平时都是她住在这个院子里。回忆起现场的惨烈画面,她至今都难以接受。

  如果只是一场普通的火灾,现场遗留血迹又该如何解释呢?!就在家属悲痛欲绝、村民议论纷纷之际,昨天下午,警方带着一名24岁的小伙子前来指认现场。而这个人,竟然是死者的邻居赵某!而当时警察来勘察现场的时候,这个赵某和其他村民一样,若无其事的围观了整个过程。

640.webp (1)

  “偷窃不成后杀人焚尸”?!当然,这些都是李先生的猜测。作案当晚,赵某杀人之后拿走了一部手机,却没有拔卡关机。警察一打,竟然打通了。很快,警方通过手机定位找到了赵某。

  据李先生说,凶手的作案工具是一把尖刀,但是在作案后他把尖刀扔进了池塘,目前警方还在打捞中。

640.webp (4)

  李家人告诉《101》记者,赵某曾两次因盗窃入狱。案发之后,赵某一家大门紧锁,离开了村子。至于他当晚为何会进到李家,并大开杀戒,警方还没有给出确切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