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价值数十万元鸡血石被盗 系前员工作案

2016-10-27 10: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监控记录盗窃画面

价值数十万的鸡血石被成功追回

  齐鲁网10月26日讯 日前,济宁任城警方成功告破了一起由公司前员工内外勾结盗窃鸡血石的案件。至此,案件所有的嫌疑人悉数落网,被盗价值数十万的鸡血石也被成功追回。

  济宁城区的一家公司报警称,公司价值数十万的鸡血石摆件被盗。

  任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继贺告诉记者:“经过咱现场勘查,没有明显的翻动痕迹,他的针对目标比较明显,主要针对鸡血石。”

  “画面中的这个人就是嫌疑人,在画面中显示,他是通过攀爬这个墙,进入办公室内部来实施盗窃。”

  就在民警对案件调查的过程中,被盗公司的一名前员工张某忽然回到了公司,也没有办理什么业务,就离开了。而经过调查此人曾有犯罪前科,这引起警方的怀疑,民警发现,张某在案发前后频繁联系曾经的几个狱友。并且在案发时,几个狱友曾在济宁出现过。

  任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继贺表示:“发现有一个曲阜的孔某某近期和嫌疑人张某频繁接触,针对这个情况呢,我们对孔某某进行进一步调查。”

  内外勾结 前员工作案

  办案民警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就是嫌疑人张某伙同他的狱友以及一些有前科的人员实施的盗窃行为。随后,警方实施了抓捕,并在一名嫌疑人家中找到了被盗的鸡血石。

  任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继贺表示:“目前这六名犯罪嫌疑人,有五名被任城法院以盗窃罪被判刑,然后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呢,已经被任城检查员批准逮捕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