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荣耀!骑士将挂首面冠军旗 詹皇启程继续追乔丹

2016-10-25 11: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明天就将进行的赛季揭幕战上,骑士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他们将在速贷球馆升起队史首面总冠军旗帜,填补克利夫兰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四大职业联赛里的冠军空白。

  
  

  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顶着压力重回骑士,就是为了建设家乡,他要继续完成自己带领骑士夺冠的宿命,也要为振兴克利夫兰作出贡献。他已经完成了夺冠的目标,在6月洒下了激动的热泪,13年的期待、追捧、谩骂和原谅成就了勒布朗独特的传奇故事。

  如今他也正顺利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连续六年打进总决赛,31岁成就了3个总冠军,也难怪他已经把个人的新目标定为“超越乔丹”。如果只对比两人在31岁的成就,勒布朗跟乔丹确实有一拼。他想取代MJ成为历史第一球员,就看接下来他如何带队保持统治力。

  骑士对于这首枚戒指的到来也是大张旗鼓的庆祝,丹-吉尔伯特斥巨款为所有工作人员都订制了特别版的冠军戒,让他们分享球队的成功。连上赛季半途被解雇的大卫-布拉特、转投勇士的瓦莱乔都有戒指可以拿。

  凯瑞-厄文还表示,自己准备把冠军戒送给父亲,感谢父亲一手把自己拉扯大的辛苦。他在总决赛G7投进了制胜三分,比起当年那个青葱莽撞的小子,厄文在新赛季已经有望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

  在揭幕战这一晚,克利夫兰也是双喜临门,除了骑士的颁奖和比赛,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的MLB决赛也将打响。假如克利夫兰一年里收获了NBA和MLB两个冠军,那绝对会成为体育史上的佳话。

  而骑士为了球迷能够好好看两场比赛,特地把揭幕战的时间从8点调到了7点半,“错峰”观看,哪边的历史时刻都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