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行“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推介会

2017-05-1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济宁举行“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推介会

  大众网济宁5月17日讯记者 李丹)为解决农村65岁以上贫困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今天上午,由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实施的济宁市“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推介会在青少年宫举行。

  据了解,济宁市“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自2017年实施以来,经过前期的摸底统计情况,目前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实施中将按照“结对+接力”的实施模式,组织青年志愿者与服务对象结对子,开展结对接力服务。

  2017年,涉及兖州、泗水、微山等10个县市区的632名65岁以上的不集中供养的留守、失独贫困老人列入结对帮扶名单,届时将有1264名青年志愿者以1:2的比例,助力农村贫困老年人,让他们摆脱贫困、安享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