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警察训练基地举行誓师大会 全力推动创城工作

2017-05-1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5月18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济宁警察训练基地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誓师大会,进一步动员基地全员积极行动,掀起创建工作的热潮。

警察训练基地主要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济宁市警察训练基地民警、学员代表纷纷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学员代表的表态发言,进一步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彰显了警威,进一步增强了创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的决心和信心!

训练基地民警、学员参加誓师大会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济宁警察训练基地及时制定《训练基地创城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节点,建立起“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机制,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岗、到人。

誓师大会上庄严的授旗仪式

  加强与市创城办等有关单位协调配合,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群策群力,合力攻坚。组织民警、学员多次赴包保的开泰花园社区与“张拾线”路段参与公益活动,组织120余人到开泰花园社区清理小广告800余处、垃圾堆放点8处,摘除广告牌3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进一步优化了开泰花园社区整体环境,得到社区群众高度称赞。

  同时,坚持考评机制,采取“定时”与“不定时”,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创城工作重点进行督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