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药饮片质量抽检 27家药品生产企业被曝光点名

2017-05-18 09:1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0-7.jpg

  17日,记者从山东省食药监局网站了解到,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41批次中药饮片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

  记者发现,其中漱玉平民大药房、齐河县人民医院、曲阜市人民医院、莱西市人民医院等30家医院、药店登上“黑榜”,他们销售的41批次中药饮片均被检出不合格。此外,青岛天成、山东百味堂、山东嘉泰、山东鲁安、山东商都药业等27家药品生产企业,因生产不合格药品被山东食药监局曝光点名。

0-4.jpg

  通告同时表示,对于上述不合格药品,食药监管部门已经对抽检不合格药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进行了查处。

  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山东省食药监局将加强跟踪检查和抽检力度,并要求相关市局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查清原因,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