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曲阜高铁预计发送旅客34000人 出行人群不温不火

2017-05-18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5月18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良)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根据目前售票预计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34000人,客流主要是旅游、探亲为主,与去年基本持平。

端午小长假曲阜高铁预计发送旅客34000人

  据了解,28号、29号北京、长沙、福州、贵阳、昆明、广州、西安、贵阳方向车票较为充足;重庆、青岛、上海、荣成、沈阳、长春方向都比较紧张;30号北京、青岛、天津、重庆方向车票已经售罄;上海、福州、杭州、荣成只有个别车次还有少量余票;厦门、西安、长沙、贵阳、广州、南昌、南宁方向余票比较多。 

出行人群不温不火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曲阜东站与当地部分旅游景区联合,对持高铁车票前往景区旅游的旅客实行打折优惠,有需求的旅客可在车站服务台进行咨询。同时,针对客流的增加,遗失行李物品的现象多有发生,为此,曲阜东站还与快递公司合作,帮助旅客将遗失物品通过快递的方式寄达,为旅客提供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