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拉开大幕 考生开始进场

2017-06-07 08: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6月7日讯记者 杨树林)6月6日上午,济宁市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将迎来第一场语文科目的考试,早上六点半,记者来到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看到考点周围已经有考生和家长在等待。

  记者在实验中学考点现场看到,虽然距离考试开考还有两个半小时,但是已经有不少考生提前抵达了考点。一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这条路平时比较拥堵,旁边还有一所小学,“所以不到六点就从家里出发了。”

  早上7点30,考场大门正式对考生开放,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入考场,但是仍有不少考生选择没有进场。一位来自育才中午考生坐马扎上梳理着语文笔记,做着最后的准备,考生家长告诉记者,由于教室还没有开门,考生现在只能进去考场进不去教室,“所以孩子想等会儿再进去,看看笔记。”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安、交警和综合执法人员都已经就位,维持着考点的顺序,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推移,越来越多的考生有序考场,考试也即将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