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场外 商家瞅准商机宣传忙

2017-06-0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7日讯 (记者 杨树林)6月7日,济宁考生迎来了2017年高考的第一天,不少家长选择了“全程陪考”。记者在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看到,不仅仅是家长,商家也瞅准了高考这个商机,派出了大量人员在场外进行宣传。

 

 

  

  6月7日上午6点多,就有不少商家在考点附近搭棚子,挂标语和广告。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商家有手机店的、兴趣班的,还有旅行社和酒店的。一位正在搬矿泉水的酒店宣传人员告诉这记者,每到高考后,都有很大的谢师宴和同学会需求,“我们已经是第三年搞这个活动了,凭今天发的宣传单打折,每年都会订出去不少桌。”

 

 

  

  6月7日上午11点,距离语文科目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炎热的天气晒的不少家长苦不堪言,此时在实验中学考点出现了一家医院的车前来发放印有广告的太阳伞,吸引了很多家长前去领伞,现场的秩序受到了一定影响,发放太阳伞的车辆很快被现场维持秩序的公安民警驱离。

  6月7日下午4点半,一位在实验中学考点附近等待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一天之内商家向自己发放了鼠标垫、折扇、雨伞、太阳帽、矿泉水、圆珠笔、卫生纸、编织袋和十几张宣传单页,“早上空着手来的,结果拎了一堆东西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莘莘学子场内高考 考生家长场外守候受“烤”

    2.jpg

    下午考场外的气温明显高于上午,而不少家长仍是选择了在现场等候。但由于气温过高,一些学生家长选择在周边的商超内等候。孩子在里面考试,家长在外面守候,这中间似乎只隔一道校门。[详细]

    06-07 1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食药监局对高考考点食堂进行“体检”保障餐饮安全

    工作人员对实验中学考点的食堂样品进行快检.jpg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饮食安全,7日上午,济宁市食药监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市区部分考点,对食堂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杜绝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详细]

    06-07 14-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考生结束首科语文考试 作文题目为“24小时营业的书店”

    u=1029694351,2029074872&fm=23&gp=0.jpg

    6月7日上午11点30,2017高考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响起了考试结束的铃声,考生们的首科语文考试已经结束,考生们陆陆续续从考场出来。   记者在实验中学考点现场看到,考生陆续从考点走出,很多考生都表情轻松,一位刚刚走出考点的考生告诉记者,今年语文考试作文...[详细]

    06-07 14-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高考作文新鲜出炉 济宁不少考生称今年题目不难

    timg (1).jpg

    今明两日,济宁4.5万余名考生参加2017年高考。6日,在济宁市城区济宁一中考场门口左侧树荫下,几名家长正在等待孩子们“踩点”出来,神情各不相同。随着考场内终场铃声的响起,高考首场考试结束,大众网记者从一中考场了解到,大部分考生都能以轻松心态面对。[详细]

    06-07 14-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高考首场考试开考 考点外家长安静守候

    1111111111.jpg

    6月7日上午9点,2017高考正式开始,济宁考生也开始了第一场语文科目的答题。记者在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看到,学生们已经进入考场,家长们在外安静等待。[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高考拉开大幕 考生开始进场

    W020170607295346915319.jpg

    6月6日上午,济宁市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将迎来第一场语文科目的考试,早上六点半,记者来到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看到考点周围已经有考生和家长在等待。[详细]

    06-07 08-06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