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考生结束首科语文考试 作文题目为“24小时营业的书店”

2017-06-07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7日讯(记者 杨树林)6月7日上午11点30,2017高考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响起了考试结束的铃声,考生们的首科语文考试已经结束,考生们陆陆续续从考场出来。

  记者在实验中学考点现场看到,考生陆续从考点走出,很多考生都表情轻松,一位刚刚走出考点的考生告诉记者,今年语文考试作文题目为“24小时营业的书店”,这次语文考试难易程度正常,没有出现过难或者过易的情况,“对课本知识点的考察还是比较多。”

  由于下午三点还要进行第二门数学科目的考试,考生们走出考点后都没有多做停留,跟随正在等候的家长离开休息。一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虽然距离第二场考试还有三个半小时,由于离家较远,还是选择了中午在附近休息,“已经提前给孩子定好了附近的宾馆,中午也就在附近吃。”

  2016年山东卷高考作文为材料作文题:备好的行囊。

  2015年山东卷高考作文为材料作文题:丝瓜藤和肉豆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