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学校食堂“明厨亮灶”

2017-06-2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刘杰 王永贵

  

  大众网济宁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杰 王永贵)为有效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增强社会各界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泗水县食药监局“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学校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零距离”走进学校食堂。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储存间、操作间、餐具消毒、食品加工流程、采购台账、食品留样等。干净整洁的食材存储和用餐环境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纷纷表示,通过亲眼所见,感受到了监管部门和学校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视,对孩子在校的饮食安全与质量更加放心。

  

  据介绍,泗水县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出台了多项重要举措并取得显著成效,督促学校落实履行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从原料进货采购、验收,加工制作、留样等重点环节严把食品安全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