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邻里欢乐多 社区运动会趣味浓

2017-06-28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七一”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

  大众网济宁6月28日讯记者 杨树林)6月28日上午,家住万达华府的鲍金民正在小区院子里和邻居进行一场象棋比赛,随着战况变得越来越激烈,鲍金民用車和炮连续将军将死了对手,赢得了观战群众的喝彩。

象棋比赛

  这里是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党委庆“七一”趣味运动会,来自菜市社区的75名居民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运动会主题为“和谐社区 欢乐周末”,共设置了乒乓球、象棋、自行车慢骑、托球跑和双人夹球跑五个比赛项目,“办这次活动主要希望能增进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

自行车慢骑比赛

  运动会现场,自行车慢骑比赛吸引了最多的目光,有的选手在赛前摩拳擦掌、信心满满,但哨声一响就歪歪扭扭地偏离了跑道,因为脚尖触地而遭到淘汰的张为国告诉记者,“因为紧张失误了,但是真的没有骑够,希望还能继续举办这种活动。”

  除了运动会,社区当天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欢乐的歌舞让没有参加运动会的居民也体验到了浓浓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