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酒鬼”半年内三次醉卧路边 辅警三次送其回家

2017-07-04 10:1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都说小饮怡情,暴饮伤身。饮酒还是得适量,不然出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在济宁有一位男子,就好喝两口,喝多了就神志不清往路边这么一躺,同一个巡逻民警半年内就送他回家了三次。

  6月22日凌晨,济宁市南辛庄派出所的辅警孙金鹏和同事朱亚鲁一起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醉卧在马路边的草丛中,电动车扔在一旁,睡得那叫一个香甜,为了保证他的安全,两名辅警队员赶紧把他叫醒。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南辛庄派出所辅警孙金鹏说:“当时还没靠近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男子应该是喝了不少酒,而且是深度睡眠了,叫了很长时间都没叫醒他。”

  孙金鹏寻问男子家住哪里,醉酒男子因为神智不清楚,具体的详细地址也说不上来。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一名辅警队员朱亚鲁发现这名男子有些面熟,这一看不要紧,原来是“老熟人”。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南辛庄派出所辅警朱亚鲁告诉记者:“根据警方了解,该男子去年十二月份因醉酒被救助过一次,然后上个月也有一次,这一次已经是第三次了。他因为可能是在酒店上班,比较喜欢喝酒,半年内这是第三次被救助了。”随后,两名辅警再再再次把他送到家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喝酒一定要适量,要节制,不要酗酒。如果醉酒者确实喝多了,一定要结伴通行,同伴一定要安全护送其回家,防止在路上出现意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