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约谈7月“气质”排名落后的10个乡镇

2017-08-17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8月17日讯记者 孔令俏)17日上午,济宁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对7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10个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负责人或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对7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其中,最差的后十个乡镇分别为汶上县汶上街道(政务新区)、梁山县梁山街道(气象局) 、兖州区漕河镇、汶上县中都街道(污水厂)、汶上县杨店镇、任城区安居街道办、鱼台县王鲁镇、任城区南苑街道(中银电化)、任城区济阳街道(中银电化)、兖州区龙桥街道(教体局)。其中,汶上县杨店镇连续2个月排名后10位。

  按照《济宁市环境保护工作问责办法(试行)》第十条第一项及第十五条规定,“乡镇(街道)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10位的,对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乡镇(街道)连续2个月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10位的,给予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责任人通报批评,对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此次主要约谈汶上县汶上街道、梁山县梁山街道、兖州区漕河镇、汶上县中都街道、任城区安居街道办、鱼台县王鲁镇、任城区南苑街道、任城区济阳街道、兖州区龙桥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汶上县杨店镇主要负责人。

  各乡镇将根据目前存在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并在5个工作日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报济宁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并对有关责任人予以问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