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博教育现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济宁唯一考试服务中心

2018-01-11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仁博教育作为济宁市创客教育水平最高,理念最先进,活动开展最高端的创客教育服务机构,在2018年承担了一个新的任务:全国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济宁)服务中心,承担了济宁市机器人等级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新的使命,新的征程,仁博教育将继续做好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的相关服务工作。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是什么?

  为推动机器人技术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引导青少年学习、应用、发展机器人相关技术,提高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2016年,国家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国电子学会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在全国教育系统(中、小学校)推广“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大力推动机器人教育领域的社会化专业评价,得到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小学校的热情响应。

  机器人技术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大力推动机器人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关键在于人才的培养,要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机器人发展趋势、掌握机器人基础技术。作为信息化教育的新载体,机器人正在走进学校课堂、走进基础教育。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不仅仅是传播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科普活动,也是实现我国青少年科技素质全面提升的有益尝试。

  各地考试情况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考点遍地开花,目前,包括新疆在内的全国共有31个省/直辖市在大部分地级市设立了考试服务中心。济宁市自2016年开展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吸引了大量了机器人爱好者参与其中。

  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传来好消息,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得到上述三所重点高校认可并将共同开展实验实践活动。

  此次几所重点高校对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的认可意味着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类证书的含金量大幅提高,在将来的自主招生过程中,机器人比赛、科技类竞赛就成为高校自主招生热点,接受机器人教育的考生就注定在将来择校的过程中增加胜出的筹码。

  山东仁博迈客

  仁博迈客创客是济宁市创新能力最强、创客理念最先进的创客教育培训机构,在单片机、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激光雕刻、能力风暴积木机器人,模块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系列,以及乐高积木机器人等创客教育类目上,不仅在教材上有其独特的研究成果,在硬件设置上也有独立知识产权。

  学习地址

  迪尔校区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南路15号迪尔集团

  电话:张老师 13082627562

  图书馆校区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图书馆二楼青少年文创空间-迈客机器人培训中心

  电话:图书馆 3255996/3255999

  迈客张老师 13082627562

  汶上校区

  地址:汶上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仁博迈客机器人培训中心)

  电话:续老师 18905474807

  微山校区

  地址:微山县商业街北街17号财政局南40米路西(仁博迈客机器人培训中心)

  电话:叶老师 18853755611 

  王老师 13791727962 

  嘉祥校区

  地址:嘉祥县环山路路北(仁博迈客机器人培训中心)

  电话:程老师 13053772720

  地址:嘉祥县冠亚步行街(仁博迈客机器人培训中心)

  电话:李老师 1385479179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