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程合玉:“五大嘉祥”借势发力促发展

2018-01-2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1月20日讯记者 史欣欣 朱仙娉)“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的总体感受是精炼实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报告。”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嘉祥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程合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报告从提升发展质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打赢五大攻坚行动、保障改善民生五个方面,用平实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客观真实地回顾了济宁市一年来的发展历程,令人信心提振、倍感鼓舞。

  当前,嘉祥正处在科学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鲁西南科学发展高地和“济兖邹曲嘉”城市板块融合的发展战略,把嘉祥的发展放在了全市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谋划,提出了全力打造“五大嘉祥”的奋斗目标。程合玉告诉记者,他认为这对嘉祥的发展是一次重大机遇,为对接市里发展战略、发展政策上提供了空间,创造了机遇。

  “嘉祥可以借势发力,对照报告提出的任务目标,制定完善相应配套政策,确保与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环环相扣,获得更多的发展红利,争取更大的发展优势。”程合玉说,报告中无论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还是生态改善、社会稳定等,都对国土工作既有明确任务,也有隐性要求,这对国土部门来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程合玉说:“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和一名国土工作者,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更加积极的参加人大组织的各类活动,更好地贴近群众生活,更多地倾听群众意愿,更加积极地提报议案和建议,以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