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三八”妇女节 济宁市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8-03-08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孟艳

  大众网济宁3月8日讯记者 王孟艳)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济宁市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到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在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女干警们认真倾听抗日英雄事迹、观看革命历史文物、瞻仰革命烈士照片,切身感受铁道游击队当年的激烈战斗和艰苦生活。在纪念馆内,干警们共同唱起了电影铁道游击队电影插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起追忆抗日英雄的烽火岁月。

  在微山岛活动中,女干警们还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杨村,看到了新时代新农村的崭新面貌,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并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抗战精神,秉承先辈遗志,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