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即将华丽开启 新能源汽车展将亮相科技车展

2018-03-29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29日讯 由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即将在高新区科技馆举行,目前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从美食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美食节现场除了尽享美食、观赏鲜花,还有备受市民关注的代步新能源汽车展也会亮相美食节。

  据美食节组委会车展负责人孙经理介绍,目前参展车位进入火热预定中,组委会的预约电话也已经被打爆,“尽管今年的参展价位十分惹眼,但参展商们都十分看好。据了解,目前已经预定的展位有辰星进口车、吉利、广汽三菱、长城及一系列的新能源汽车。”孙经理告诉记者,早在活动招商初期展位预订就十分火热,尽管展位即将预订一空,但仍然有参展商打来电话咨询,他们也在积极的协调中。

  另外,孙经理告诉记者,在此次的车展中,新能源汽车的亮相是今年车展的一大亮点。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平民的价格、简易的操作模式深得青年人、老年人的青睐。“对于现场看车、订车的市民,不仅能够获赠现场美食节的代金券,还有各个商家送上的车展惊爆价、购车大礼包等意外惊喜。”孙经理透漏,此次车展对于商家提供的配套也很完善,从金融保险、汽车美容到驾校,一站式的服务理念,让市民在车展现场尽享“大当家”的畅快淋漓。

  心动不如行动,有想购车或者即将有购车打算的市民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带上您的家人、朋友,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期待您的到来,品美食、赏美景、看豪车……

  即日起,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相关报道将陆续为您奉上,精彩不容错过。美食节、车展展位预约热线:刘老师 1870537257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