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看车 记者探班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

2018-03-3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3月31日讯记者 孔令俏)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记者来到现场探班活动情况,为大家带来一手的游玩攻略。

  春暖花开 赏花正当时

  又到一年踏春时,在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的现场,与三五好友或家人相邀,一同赏花看景可谓是最好的选择。

  此次郁金香展出区域主要分布于蓼河湿地公园及科技中心铭石南处,共种有15个品种,近15万株,多半郁金香已含苞待放,部分背风向阳处的复色郁金香已现初花。位于公园崇文桥北侧蓼河东岸樱花园内的1500余株樱花也将陆续开放,景色怡人。“感觉今年的郁金香增加了不少复色品种,近距离观赏更好看。”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趁着周末带家人一同来科技馆感受活动氛围,首站就选择先赏花。

  据介绍,此次郁金香主要集中栽种于公园海川路以西的吟龙湖北岸、西岸及科技中心的科技馆和图书馆之间,栽植面积近3500平方米。如果大家来到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的现场,到了高新区科技馆,推荐大家先步行赏花,伴着舒适的天气,尽情感受春天的浪漫。

  优惠很大 车展“吸粉”多

  活动现场,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企业带来的各类车型是吸足了市民的“眼球”,不少市民更是在现场试驾后“火速”购车。

  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逐渐提高,新能源汽车成为此次车展的亮点,优惠的价格和简单方便的驾驶体验深得各年龄段市民的喜爱。“一直想选一款新能源,今天看了有四五款,对北汽这一款挺感兴趣,价格现在买也很优惠。”刚试驾新能源汽车后的刘先生说,车展价格很让他动心,正和家人商量准备入手一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展出的多辆进口车型成为现场焦点。日产途乐、兰德酷路泽、宝马X5等受到不少市民的围观。“所有活动期间的在展进口车型都有很大的优惠,值得关注。”济宁宏丰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议对进口车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车展现场近距离体验。

  未完待续 现场值得来

  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将一直持续至4月7日,赏花活动将持续至4月15日。记者通过探班发现,活动现场市民热情高涨,参与度高。

  目前,各项活动正有序开展中,随着明天的正式开幕,后续将有更多精彩的“逛吃”项目,建议感兴趣的济宁市民可以利用周末和清明假期,来济宁高新区科技馆来一场春日“一站式”游玩。同时,主办方还为市民带来各种福利及优惠,美食体验券和免费小礼物将在活动现场随时发放,欢迎大家前来领取。

  本次活动受到了碧桂园“济州府”项目、九龙家电、海信、容声、科龙等家电品牌以及玉红口腔、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