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3亿元

2018-05-01 08:4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4月28日,曲阜市举行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暨合和建筑五金项目奠基仪式。山东合和建筑五金项目、山东东宏管业新型双轴取向聚氯乙烯(PVC—O)管道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曲阜信多达年产800万套智能厨房小家电项目、山东圣阳电源储能电池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曲阜市按照“全力攻坚、全面提升”工作基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大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和新的增长点,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精品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0.3亿元,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提升、民生改善,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将为曲阜市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提供优良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