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监狱成功举办“礼赞祖国·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

2018-09-3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30日讯 9月26日下午,邹城监狱大礼堂内灯火辉煌、激情飞扬。以“礼赞祖国·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监狱领导、驻狱武警官兵代表、驻地派出所领导、退休民警职工代表、民警职工及家属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团委、女工委带来的《歌唱祖国》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队伍、精神饱满的状态、回声嘹亮的歌声,把观众们带进了普天同庆的热烈氛围。

  鲁西监狱客串演出的女声独唱《江山》、教育科分会带来的男声独唱《大中国》、乐队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充分地体现了有党才有国、有国才有家,个人发展同祖国昌盛紧密相连的道理,激情的演唱提前把汇演带上了一个小高潮。

  两名90后民警带来的《新警修炼手册》以相声的形式,完美地展现了新入警大学生对监狱工作的向往、新奇、学习、融入、扎根的整个过程,让观众们在笑声中感受正能量、在好奇中了解了新生代。

  友情出演的济宁“荷之声”合唱团带来的《谁不说咱家乡好》、女声独唱《军港之夜》、男声独唱《等待》,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美,还让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充满力量地迎接新的梦想。

  独具特色的《服装秀》,民警职工代表们身着监狱企业生产的服装,愈发自信、格外美丽,大步走向时代的舞台之中,展现了监狱民警的靓丽风采和劳务加工的新成果。

  情景剧《大年三十》用写实的手法,把监狱民警值班备勤的场景搬上了舞台,一篇女儿念给爸爸听的作文,触动了大家的内心的柔软,不少观众湿润了眼睛,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奉献精神再一次从心底升腾。

 

  六监区改编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以小合唱的形式表达出来,把监区一班人互帮互助、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表现的淋漓尽致。

  歌舞《蝴蝶泉边小金花》由年仅9岁的警属孟雨岑小朋友为大家演绎,优美的舞姿、清脆的童音,让观众们看到了监狱事业美好的未来。

  配乐诗朗诵《传奇》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展现了新时代中华儿女自尊、自信、自强的魄力。

  党委书记、监狱长为入警三十周年司法行政工作者代表们颁发了荣誉奖章,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礼堂内激扬回荡、经久不息,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汇演编排有序、高潮迭起,多样的表演形式、新奇的编排创意、文明有序的观看,无不展现了邹城监狱民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必将为邹城监狱实现跨越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国庆天气预报:两次冷空气造访 天气晴好宜出游

    timg.jpg

    2018年9月29日11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了国庆天气预报。国庆假日期间,济宁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降雨天气,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1日和6日前后,受其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总体天气条件良好,适宜外出活动。[详细]

    09-30 07-09济宁新闻网
  • 济宁疾控中心温馨提示:十月疾病预报

    timg (2).jpg

     十月适逢国庆长假,市民外出旅游、走亲访友,人员流动频繁,聚餐机会增多,生活不规律,容易诱发多种疾病,若饮食不洁、劳累疲惫,易导致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天气转凉,也逐渐进入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注意预防食源性疾病和流感、猩红热等呼吸道...[详细]

    09-30 07-09济宁晚报
  • 六集纪录片《孔子》今在孔子故里开机

    W020180928541748593198.jpg

    2018年9月28日孔子诞辰2569年纪念日,山东曲阜孔庙举行祭孔大典。随后,由中央电视台、山东省委宣传部、大众报业集团合作拍摄的六集纪录片《孔子》在曲阜市孔府文物档案馆举行开机仪式。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阚兆江,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昌文,大众报业集团(...[详细]

    09-29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高速公路发布国庆假期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timg (2).jpg

    今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段为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详细]

    09-29 15-09济宁新闻网
  • 29日起城区16路、36路公交线路优化走向

    timg (1).jpg

    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经主管部门批准,自2018年9月29日起,公交16路、36路优化线路走向。[详细]

    09-29 08-09齐鲁壹点
  • 访“孔子教育奖”获奖代表奥尔加·维洛

    W020180928013274151017.jpg

    来自伊朗扫盲运动组织的扫盲与国际电脑使用执照基本计算机技能整合教学项目、尼日利亚监狱服务机构的尼日利亚国家开放大学-监狱学习中心与服刑人员通识教育项目、西班牙“埃尔切欢迎你”基金会的西班牙语成为成年移民第二语言项目,获得第十三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详细]

    09-28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