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今天开始打印!

2018-10-29 10:1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2018年10月29日开通,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设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下面就给大家列举一些常见的问题:

  一、发现报名时报了3科,准考证上怎么只显示一科的时间了呢?

  实际参加考试请以准考证上的为准,如果只显示一科,说明报名时只有一科报名成功

  二、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忘记打印怎么办  

  可以打报名所在地的教育局电话,这样的问题应该有解决办法,因为很常见!

  三、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网站是?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

  四、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方式是什么?

  1.登陆报名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1. 在网站的右侧网上报名区域选择自己报考的省份,进入系统

  2. 在网页界面填写,姓名,身份证,登录密码,根据信息生成准考证,

  3. 下载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文件

  4. 下载后,核实信息,打印成笔试准考证

  五、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

  准考证一般都是可以下载保存打印的,如果下载不了可截图成图片打印,效果是一样的。

  六、登录错误怎么办?

  ①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自己设置的“密码保护问题”来重置密码

  ②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

  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③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七、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有颜色要求吗?

  打印黑白的就可以了,只要信息和照片清晰就可以,另外以防万一,考试资格证准考证尽量打印两张。

  八、准考证打印不是IE6-IE10系列浏览器,怎么办?

  电脑报名时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如下:360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的右边点击“兼容模式”,立马搞定!

  九、准考证打印后的工作

  一、打印两份 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建议考生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以免同时丢失)。

  二、参看考场 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提前查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凭证,切勿缺失     考证参加笔试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证、武警人员证件、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十、身份证过期了或者丢了怎么办?

  直接补办一个临时身份证就可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网警提醒:单身女性租房需谨慎 小心掉进安全漩涡

    timg (8).jpg

    要合法办理租房手续,仔细核查房东身份以及产权证,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租房手续并签订租房合同,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避免受到租房付错钱等损失。[详细]

    10-29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疾控中心温馨提示:十一月疾病预报

    timg (7).jpg

    十一月正值秋冬交替的季节,济宁市时常会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出现温度骤降。这一季节不仅容易发生肠道传染病,也比其他时间更容易受到呼吸道传染病病原体的侵袭。[详细]

    10-29 07-10济宁晚报
  • 济宁网警提醒:朋友圈谣言勿盲目轻信 更别转发

    timg (6).jpg

    《刑法修正案(九)》第一条即是“在微信微博发假信息最高处7年有期徒刑”。《刑法修正案 (九)》在现行刑法第291条中增加了一款:“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详细]

    10-28 07-10济宁新闻网
  • 济宁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重大调整 26日起执行

    timg (5).jpg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告,自2018年10月26日起,取消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原签订的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业务失效。[详细]

    10-28 07-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再见!你好,济宁.......

    W020181026375080933490_副本.jpg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纹路,穿行在熟悉或陌生的街道之间,踏着新老济宁遍布交错的时光纹路中,你是否还记得这个城市的曾经的模样?[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一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

    1.jpg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关于责令未提交2017年度自查报告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济宁1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详细]

    10-27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