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 5日起济宁考生来这里

2018-11-03 10:3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济宁市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于11月5日至8日进行,现场确认地点为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

  现场确认仅对符合《济宁市2019年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公告》中要求、选择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为报考点(报名号前4位为3708)的考生进行确认。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至8日。11月9日处理确认遗留问题、特殊问题,数据整理、统计、上报。现场确认地点为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济宁市任城区海关路1号,济宁海关西邻,从济宁海关正门进入确认现场)。

  现场报名采取按报名号分段确认的办法,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序号找到确认的时间段,按规定的时间段去现场确认。确认时间为上午8:30-11:50,下午13:30-17:20。其中,网上报名号尾部的非零数字为1、2、3的去确认一组(北),4、5、6去确认二组(中),7、8、9去确认三组(南)。如报名号为370893200的,尾部的非0数字2,去确认一组;370890207,尾部是7去确认三组。

  排队签到,领取《报名登记卡》。完整填写《报名登记卡》,交给对应确认组的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照相、采集指纹、领取《信息确认表》,签字后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考生现场确认时要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报名结束后,直接到确认现场进行现场确认,不需要网上缴费。确认合格者济宁财政将考生的报名费用直接打到省考试院财政账户,研究生报名平台可能仍然显示考生没有缴费,考生无需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