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今晨大雾袭城 青年志愿者雾中坚守岗位

2018-11-12 11: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11月12日讯(记者 史欣欣) 济宁市气象台于12日05时5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截至预警发布时,济宁市大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目前,大雾天气好转,大部地区能见度在2000米以上。为此,济宁市气象台于11时10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而在早上雾气正浓的8点,记者在洸河路与英萃路交汇处看到,佩戴团徽的青年志愿者正在路口对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纠正,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并积极向过往的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您好,不要逆行!麻烦您推着车子在人行道上走,谢谢。”志愿者拦住正从英萃路向东拐向洸河路骑电动车的市民,并礼貌的向其劝说。市民在听到劝说以后,也纷纷表示理解,在逆行位置走人行横道推着车子行走。

  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志愿精神在济宁市始终“枝繁叶茂”。随着创城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提供便民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