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起,银联支付可以乘坐济宁公交车

2019-01-1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崔保廷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 通讯员 崔保廷)16日,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明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开启使用银联二维码和闪付方式乘公交车新模式。

  据了解,市民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各银行手机银行或京东、美团等APP,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一扫即付”。或者带上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或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以及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标准银联IC卡(包括借记卡、信用卡,带有“闪付”标识、卡号62开头的银联芯片卡),靠近车载售票机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

  值得注意的是,银联IC卡感应较灵敏,当银联卡和公交卡叠加在一起时,有可能先刷取银联卡,建议市民在使用时分开放置,并远离刷卡区。银联支付优惠乘车活动也将随后推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