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未来三天将迎小雨雪天气 最低温降至-6℃

2019-01-24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史欣欣)24日,记者从济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三天济宁市将以多云和小雨雪天气为主,气温出现明显下降。

  “明天白天风力较大,北风3到4级,阵风达到6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济宁市气象台的值班员张翠翠告诉记者,26日早晨最低气温将在-6℃左右,市民还需注意。济宁市气象部门也表示,他们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为市民朋友带来及时快捷、准确的气象信息,方便百姓出行。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阵雪,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3到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

  26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5℃;

  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